安康市蚕种场有限公司召开一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 王哲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10时07分  
 

2024年3月28日,安康市蚕种场有限公司召开一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王庆国主持,22名职工代表参会,45名职工列席会议。

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保华代表公司董事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奋楫扬帆抓实干 踔厉奋发谱新篇》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的总结了2023年公司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客观分析了2024年公司面临蚕种市场迎来扩张“窗口期”的良好机遇形势,提出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聚焦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凝心聚力推进蚕种生产经营、产业开发、项目政策争取、科技创新、深化改革、风险防控,推动公司不断增强核心功能、提高核心竞争力,全面提高综合实力和经营水平”的工作思路。围绕2024年工作目标任务,周密部署了“蚕种生产提质增效、销售市场稳步上升、产业发展开创新局、项目政策扩能增收”等八项重点工作任务,为确保完成任务强化了“坚持党建引领、聚焦主责主业、转变工作作风、从严监督执纪”等四项保障措施。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汉安作了《2024年生产经营承包方案(草案)》。财务部负责人李光花作了《财务工作报告》。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党委办主任李宗平作了《职工董事工作报告》。职工代表们经过充分讨论,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公司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2024年生产经营承包方案》。
会议号召全体职工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24年,坚定团结在公司党委周围,凝心聚力,扎实苦干,抓实蚕种生产经营、项目政策争取、产业发展升级、科技创新赋能,弘扬“工匠精神”,耕好“责任田”,确保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