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暨新版测评体系培训会

作者: 方明宝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17时13分  
 

3月1日,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暨新版测评体系培训会,专题辅导新版测评体系,统筹推进2024年度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园林城市创建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副局长(副主任)刘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城市创建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的具体体现,是推动安康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应有之义,也是市委、市政府志在必得的一项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严格按照责任分工,切实加强宣传引导,不断完善静态要素、常态监管动态问题,常态长效推进工作,全面完成《2024年度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园林城市创建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方案》确定的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文明行为条例,带头践行文明行为规范,坚决杜绝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不文明养犬、餐饮浪费、行人闯红灯、横穿马路、车辆乱停乱放、不礼让行人、车窗抛物、不排队乱插队等不文明行为。
会议印发了《2024年度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园林城市创建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方案》。所属家属院包联组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爱卫专干、创文专干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