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水务集团召开2024年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 安康水务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10时31分  
 

3月6日上午,安康水务集团召开2024职工代表大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工代表、各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中、省、市各级工会代表大会精神,听取集团公司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审议了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集团公司工会在市总工会和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届历次全会精神,紧扣集团公司发展规划,切实履行工会职能,积极开展工会工作,较好地发挥了工会组织在增强员工素质、凝聚员工共识、保障员工权益、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的作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全面完成公司各项目标任务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地推动跨越发展,职工代表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统一认识、解放思想,增强忧患意识,弘扬狼性精神,带动广大员工强化使命担当,咬定目标,群策群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定不移地提升管理水平,认真总结实践中创造的经验,推广行之有效的方法和措施,对标先进积极创新,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为公司跨越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要坚定不移地强化党的建设,引领广大员工保持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以公司发展大局为重,对待工作做到尽力不推诿,遇到任务干在先走在前,为集团公司做强做优做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