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县工业园区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获评省级认定

作者: 祝松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17时20分  
 

近日,省工信厅公布了2023年度陕西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认定名单,宁陕县工业园区小型微型创业创新基地被认定为陕西省小型微型创业创新基地。

近年来,宁陕县工业园区不断完善公共设施,加大服务力度,完善服务功能,以小型微型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鼓励更多小型微型企业参与到基地建设中来,以此提升小型微型企业的创新创业能力,强化应对市场变化能力,保障生产与技术研发的共同发展。

据了解,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是为小型微型企业提供服务支撑的载体和场所,具有基础设施完备、运营管理规范、服务功能齐全、示范带动作用强等基本特征。
“小型微型创业创新基地的建成,有助于助力宁陕县创业创新工作的开展,将成为促进产业发展壮大、提高产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抓手。”县工业园区主要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