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交通装备和消费电子产业链建设专题会召开

作者: 魏涛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14时19分  
 

3月1日,全市交通装备和消费电子产业链建设专题会召开,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安排部署交通装备、消费电子产业链2024年重点任务。副市长、交通装备、消费电子产业链链长周康成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交通装备产业链副链长郑红丹,市政协副主席、消费电子产业链副链长柯玉富出席。

周康成充分肯定2023年全市交通装备和消费电子产业链建设工作。他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交通装备和消费电子产业链工作专班要聚焦建圈强链、聚链成群,充分发挥“链长制”作用持续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以决战决胜的信心、过硬的实绩奋力实现全年预期目标。要再鼓干劲,全力以赴抓落实,强化底线思维,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展现新作为。要再添措施,做实项目支撑,紧盯国家政策导向,谋划储备一批高质量项目,精准开展链式招商,全力做好落地企业各项要素保障,突出创新引领,做大做强产业集群。要再创佳绩,锚定发展目标,迅速动起来、干起来,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拼的状态,全力推进交通装备及消费电子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会上,通报了2023年全市交通装备和消费电子产业链工作完成情况;市直相关部门、县区围绕助力重点产业链融入秦创原、产业链精准招商和交通装备、消费电子产业链建设作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