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首期安康工信(国资)大讲堂举行

作者: 黄申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08时43分  
 

3月2日,2024年首期安康工信(国资)大讲堂举行,市工信局(国资委)副局长(副主任)刘涛主持活动,特邀北京华夏工联网智能技术研究院院长王喜文进行专题辅导授课。

王喜文院长以《数字化赋能新型工业化》为题,从产业发展和技术发展两个层面,详细解构了当前新型工业化的目标路径,以及未来数字化、数智化发展趋势,系统介绍了“第四次工业革命”“打造新质生产力”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并结合安康地方发展实际,提出了针对性措施建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谋发展,坚定不移走好新型工业化道路,不断强化创新驱动、优化产业结构、深化数实融合、培育骨干企业,深入实施绿色工业倍增计划,为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奠定坚实基础。要强化学习会发展,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坚持向前沿学、向专家学、向书本学、向先进学、向企业学、向一线学,通过不断学习和积极实践,锤炼出过硬的本领和素质,破解“本领恐慌”,提高履职能力。要推动工作促发展,聚焦2024年全市工信国资年度目标任务,夯实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职责,全力以赴推动全市工信国资事业高质量发展。
局(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经贸(经发)局负责同志及部分重点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