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AI赋能 产业焕新”企业数字化转型推进会召开

作者: 徐斯源 黄申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08时35分  
 

3月2日,市工信局、安康联通公司联合举办“AI赋能 产业焕新”企业数字化转型推进会,市工信局副局长刘涛、安康联通公司总经理李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梁华强、市工信局副局长胡世斌出席会议,市工信局副局长刘在伟主持会议。

会上,市工信局通报了全市企业数字化转型情况并对推进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举行了安康企业云上线启用仪式和“网络安全产业培育基地”授牌仪式,邀请三位业务专家分别围绕云池能力、AI视频云和企业光纤组网作了专题介绍。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责任感、紧迫感,不断提升企业数字化水平,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要坚持政企协同发力,积极搭建对接交流平台,发挥服务机构在基础网络承载、信息化应用创新、信息安全保障方面的骨干作用,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普及跃升。要营造良好转型氛围,从项目和资金上支持企业开展数字化改造,加强数字化转型经验模式总结和宣传推广,打造行业示范标杆。
各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经贸(发)局、联通公司负责同志,局(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