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深入一线精准把脉 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作者: 裴佳佳 汪玟玟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09时47分  
 
近日,白河县成立督导组开展走访帮扶,督导组由该县经贸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联合组成,慰问复工复产企业,助力企业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在陕西聚龙天成灯饰有限公司和陕西永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械轰鸣,各种自动化处理设备高速运转,生产车间的工人们也开启了新一轮的提产冲刺。在黄姜医药产业链建设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下一步黄姜医药产业发展的思路,就企业生产加工、市场开拓、产品研发、技术改造、延链补链强链等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走访中,督导组积极组织开展了安全检查、业务指导和劳务招聘等工作,积极宣传各项惠企政策,协调解决企业开复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县农业农村局还就雨雪冰冻天气如何防范作了相关指导。
  据了解,该县住宿、餐饮、商超等重点商贸企业春节期间正常运营,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率达80%以上,预计在月底前全部实现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