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经贸局多举措谋划项目助力工业经济企稳回升

作者: 刘慧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7日16时06分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六届七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石泉县经贸局积极行动,多举措推进2024年工业项目谋划储备工作。

一是细研政策,精准谋划。认真梳理研究各级各类政策导向,结合项目谋划储备工作要求,通过走访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集中谋划储备一批带动强、利长远、增后劲的重点工业项目,为县域工业经济稳增长提供支撑。

二是突出重点,提升质量。坚持把产业链工业项目、工业企业创新驱动、先进制造、数字化赋能、工业园区基础设施等领域作为项目谋划储备的重点方向,深入分析储备项目可行性,细化明确投资规模和建设内容,切实提高项目谋划储备的质量。

三是强化保障,促进落地。滚动更新2024年工业投资项目库,建立协同机制加强调度服务保障,破解难点堵点问题抓实抓好项目前期,切实以强有力的工作保障,促进更多工业项目落地转化、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