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工信局网站2024年第一季度自查整改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9日14时36分  
 

按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及《安康市政务新媒体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市工信局开展了2024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查整改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自查情况

1、按时完成了202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和2023年度政府网站年度报表的填报,并在局机关网站进行了发布。
2.通过自查和数智安全平台反馈,发现网站近期及历年来存在错敏信息共7处,政务新媒体存在错敏信息共2处,现已对上述问题进行整改。
3.截至2024年2月9日,网站累计发布动态信息89条,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信息55条,微信视频号发布信息7条,微博发布信息48条,所有发布的信息均符合要求,未发现言辞表述错误、泄密事故等问题。
二、下一步工作计划
按照局机关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日常维护管理要求,认真做好各栏目保障,丰富版块服务内容,注重信息发布实效,全面提升网站和新媒体服务快捷全面的优势;认真落实市政府办《关于加强市政府门户网站内容保障的通知》(安政办函〔2023〕164号)文件要求,及时将负责的栏目信息予以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