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再添4家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

作者: 王东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4日10时31分  
 

近日,陕西省工信厅公示了2023年新认定的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简称“双创”基地)名单,我市岚皋县六口工业园区双创中心、安康市劳务建筑产业创业创新基地、陕西省华逸创业创新基地(白河)、宁陕县工业园区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名列其中。4家新入选的“双创”基地累计入驻企业162家,带动就业8574人。近年来,我市坚持小微企业“双创”基地梯次培育机制,强化配套服务,促进经营主体从量到质不断提升。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培育省级以上“双创”基地14家(其中国家级1家),累计入驻企业1100余家,带动就业5万余人。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充分发挥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指导“双创”基地继续完善各项服务功能,提升运营管理水平。围绕全市重点产业链招引上下游配套企业,同时为基地内中小企业提供专业化、特色化服务,增强抵御市场风险能力和就业带动力,为实现绿色工业倍增目标、加快推动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