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积极组织参加2024“陕品好物”年货购物节活动

作者: 王鑫卉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1日14时37分  
 

1月31日上午,由省工信厅主办,相关地市工信局协办的2024“陕品好物”年货购物节启动仪式在主会场西安永兴坊举行。省工信厅副厅长张康宁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此次年货购物节以“陕品好物促消费 龙腾虎跃中国年”为主题,旨在为我省名优特新产品搭建展示展销平台,打造消费新场景,提升陕西名优特新产品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拉动经济增长。

我市共组织荣氏食品、悠源食品、红润茶叶等13家消费品生产企业参加,优选了安康富硒茶叶、富硒魔芋、富硒苹果汁、板栗粥、白酒、豆腐干等多种安康名优新特产品进行展示展销。活动现场,张康宁副厅长一行到我市展位巡展,详细询问企业生产运营、产品开发、市场销售等情况,并对企业富硒新产品开发助推富硒食品产业链延链补链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年货节现场年味十足、人头攒动,到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和“烟火气”,我市名优新特产品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朋友们驻足品尝、围观选购,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点赞。现场还进行了网红达人直播打卡,通过线上网络宣传扩大“陕品好物”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