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一次(扩大)集中学习

作者: 黄申奥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6日17时42分  
 

1月26日,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一次(扩大)集中学习,党委书记、局长(主任)张志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4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厚积而薄发,持续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党员干部要把理论学习当做个人的终身必修课,常态化开展理论学习活动,做到常学常思、常学常新,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保持下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能。
会议强调,要谋定而后动,科学规划全年工作任务目标。坚决锚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重点工作任务,聚焦加快推进全市工业绿色倍增计划,科学精准谋划年度工业经济重点任务指标,细化分解、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和工作办法;要知止而有得,时刻牢记清正廉洁底线思维。临近春节,党员干部要拧紧清正廉洁的“总开关”,强化党性锤炼、加强道德修养,锲而不舍的落实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时刻以“七讲干部”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坚决做到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安全过节。
会上,还举行了招商推介“大比武”活动,机关5名新招录公务员走上台,围绕全市工业发展和重点涉工产业链发展情况,进行了模拟推介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