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城投召开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

作者: 安康城投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5日10时23分  
 

1月11日,安康城投召开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座谈会,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紫阳县副县长秦宗道、紫阳县检察院检察长赵敬出席座谈会,公司驻村工作队、有关部室负责人,及向阳镇、钟林村有关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镇村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钟林村2023年度巩固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和2024年工作思路,向阳镇巩固衔接等相关工作,双方就紫阳县向阳镇钟林村的巩固衔接工作及下一步发展互相交换了意见。

秦宗道对安康城投的倾力帮扶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一年多来,安康城投充分发挥资源、人才等方面优势在帮扶村乃至向阳镇、紫阳县做了大量工作,双方不仅结出了友谊之花,也在乡村振兴一线培养出了一支成绩突出、群众信任的帮扶干部。新的一年,希望安康城投与紫阳县能够继续在产业合作、招商引资、消费扶贫、文旅互动、劳务输出等领域加强务实协作,在加强乡村振兴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上给予更多的支持。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吉安表示,安康城投自开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以来,上下思想统一、高度重视、强力担当,作出了一些成绩,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紫阳县委县政府、向阳镇党委政府、钟林村两委的大力支持。新的一年,安康城投将继续做好定点帮扶村巩固衔接等有关工作,力争在立足村、带动镇、辐射县上谋实招、出实效。希望紫阳县镇各级在项目申报、项目争取上多下功夫,进一步完善多层次工作对接机制,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形成有效工作合力,进一步拓展村级劳务输出水平,共筑多方受益的产业纽带,推动巩固帮扶工作上台阶、乡村振兴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