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蚕种场有限公司“金康”商标荣获2023年“陕西好商标”

作者: 范佳欣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10时20分  
 

12月26日,由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农业农村厅、商务厅、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监督管理局、宝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陕西省品牌建设促进中心、陕西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陕西省商标协会、陕西省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宝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承办的陕西省商标品牌发展大会在宝鸡召开。大会宣布了2023年“陕西好商标”评价结果,安康市蚕种场有限公司“金康”商标荣获2023年“陕西好商标”。

安康市蚕种场有限公司作为安康茧丝绸产业的源头单位,始建于1956年,从事蚕种生产已有60多年历史,是集一代杂交种和三级原种生产为一体的专业桑蚕育种场,同时还是一家集蚕业新技术研发推广、蚕桑自然科学知识普及、蚕业文化研学旅游、蚕桑丝绸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创新型国有企业。公司将品牌建设作为改革发展的重大课题,大力推行品牌引领行动,丰富品牌内涵,厚植品牌文化基因,为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聚焦蚕种、蚕丝被等产品的生产研发,坚持在标准化生产、产品质量、科技创新上做文章,不断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金康”蚕种除满足省内用种需要,还销往国内十几个省市,出口中亚等地。“金康”蚕丝被,品质纯正,天然环保,深受用户欢迎,产品得到消费者认可。“金康”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产品销量稳步提升,获得良好的市场口碑。

此次殊荣的获得,是陕西省品牌建设促进中心、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对公司“金康”品牌建设的肯定,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商标品牌建设,充分运用好“陕西好商标”品牌效应,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提升产品附加值,扩大“金康”商标品牌影响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实效,助力陕西省商标品牌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