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国资委)组织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军事训练强作风”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黄申奥 云霄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7日18时42分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学习党的光荣历史,锤炼优良作风,弘扬革命精神,7月7日,市工信局(国资委)机关党委联合市交投集团党委、汉滨区新城街道双堤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安康市民兵集训基地,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军事训练强作风”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干部精神饱满地参观了国防教育展览馆,认真听取了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壮阔历程和伟大成就。看望慰问了基地参训的基干民兵,并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军事训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支持军队和国防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筑牢了爱国拥军的思想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强军之路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锤炼过硬作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为安康工信国资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