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工作获省级通报表扬

作者: 毛昕林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16时44分  
 

12月8日,陕西省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成果展暨重点企业供需对接大会在西安举行,我市10家消费品生产企业携优质产品集中亮相,分享经验成果。会上,省工信厅对全省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通报,我市11户企业被评为先进单位,9名个人被评为优秀个人,安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对接会上,陕西硒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安康龙王泉富硒矿泉水有限公司与西安海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供需协议;安康市工信局与陕西省消费品行业数字直播电商基地签订了《消费品数字直播电商基地合作协议》。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消费品工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战略,通过优化结构增品种,转型升级提品质,挖掘潜力创品牌,不断提升供给能力和水平,持续优化产业布局,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巩固扩大优势产业,激发动能培育特色产业,助力重点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全力推动我市消费品工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