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名优工业品走进义乌

作者: 毛昕林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4日14时28分  
 

2023年12月1日至3日,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2023陕西名优工业品巡展暨消费品直播供应链合作对接会”在浙江省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扩大陕浙两地沟通交流,宣传陕西特色消费品,促进企业产销对接,推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

全省组织了60家食品、医药、轻纺、电子电器企业进行名优新特产品展示展销,我市共组织14家富硒食品、医药等消费品生产企业参加巡展,通过线下集中展示展销、在线直播促销、网络平台推广、媒体集中宣传等多种形式,积极展示推介我市富硒食品和秦巴医药产业。活动期间,同步举办了“陕西省消费品直播供应链合作对接会”,市工信局作为地市代表进行了安康富硒食品产业的专题推介。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指导消费品工业企业加强产销对接,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平台,为企业搭建区域产业协作与贸易合作的交流通道,助力企业拓宽销售渠道,全面促进我市名优新特消费品销售,激发工业经济发展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