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吉走进安康·富硒产品产销对接大会举办

作者: 黄慧慧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9日14时07分  
 

11月28日,市政府联合广州壹捌贰捌产业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王老吉走进安康·富硒产品产销对接大会”。市政协主席、市富硒食品产业链链长周建功,1828王老吉乡村振兴平台董事长叶卫卿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晖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杨义龙、市政协秘书长丁关军出席会议。    

周建功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安康市情,详细介绍了我市生态富硒资源和特色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产销对接大会,各界人士、各方客商能够来安开发富硒资源,投资富硒产业,把安康优质富硒产品带向全国各地。安康将紧扣建设汉江生态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聚力建设幸福安康的目标,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一流的支持政策、一流的保障措施、一流的办事效率、一流的服务质量”,与各界朋友一道共建富硒产业之乡,聚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叶卫卿表示,安康富硒资源丰富,富硒产业基础牢固,下一步,1828王老吉乡村振兴平台将与安康携手,围绕富硒茶、富硒水、富硒拐枣酒等系列特色产品开展深入合作。希望各地经销商积极搭建产销对接平台,帮助和支持安康富硒农产品品牌做大做强,不断提高富硒农产品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据悉,本次大会以“幸福安康·硒旺无限”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利用好这一宝贵资源,把它转化为富硒产业”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企地合作,搭建开放发展平台,加强产销洽谈对接,助力安康富硒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工信局(市富硒办)、市文旅广电局分别作了推介;共签订6项战略合作协议。会前,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安康龙王泉富硒矿泉水有限公司、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安康乡村振兴空间等地;同时,还举办了安康富硒产品展示品鉴及商务洽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