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工信局网站2023年第四季度自查整改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8日08时17分  
 

按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及《安康市政务新媒体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市工信局开展了2023年第四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查整改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自查情况

1.通过自查和数智安全平台反馈,发现网站历年累计存在错敏信息46处,外链暗链1处,现已对上述问题进行整改。

2.通过自查和数智安全平台反馈,发现政务新媒体存在错敏信息1处,现已对上述问题进行整改。

3.四季度以来,网站累计发布动态信息185条;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信息73条,微信视频号信息10条;微博发布信息58条,所有发布的信息均符合要求,未发现安全、泄密事故等问题,网站和新媒体运行平稳有序。

二、下一步工作计划    

针对市电子政务办第四季度检查反馈的问题,我局举一反三,按时对相关栏目进行更新充实,切实发挥政府网站和新媒体快捷高效的服务能力;对省市监管平台反馈的信息及时予以整改,严格执行做好信息发布审签制度,在提升服务能力的同时确保信息发布的安全,不出现负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