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第8次局(委)务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8日20时09分  
 
7月26日,市工信局(国资委)局长(主任)张志群主持召开第8次局(委)务会议,局(委)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在中央深改委第二次会议、在江苏考察、在视察东部战区机关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信息化建设、生态环保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二季度全省重点项目观摩活动暨高质量项目工作推进会、全省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全市社会稳定和平安建设现场推进会等会议精神,研究了国企资产购置、管理体制调整、机关财务管理及创文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持续在学深悟透、勤思善谋、学用结合上下苦功、求实效,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站稳人民立场,提升党性修养。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感悟蕴含其中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业绩、展现新作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各级部署安排上来,加压加力加速推进重点任务落实,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强化理论学习,坚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着力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更新知识结构、拓宽眼界视野、增长能力才干。要扭住工作重点,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精准开展招商引资,持续优化涉企服务,加强工业运行监测,全力推动工业经济企稳回升。要持续改善作风,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统筹大调研活动契机,深入开展百日攻坚,坚持一线破解难题,确保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