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群调研新型材料企业和工业稳增长工作

作者: 王东 金城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0日18时42分  
 
7月10日,市工信局局长张志群到紫阳县调研新型材料重点企业和工业稳增长工作。紫阳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德均陪同调研。
在紫阳县湘贵锰业有限公司,张志群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主导产品电解金属锰工艺流程、原料供应、应用场景、市场销售、环境保障和安全生产等情况。同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交流企业当前生产运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市场预期和下一步发展规划,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做强主业、拓展销售渠道,合理控制成本,严守质量安全底线,延伸产业链条,全力推进拟建1.8万吨电池级硫酸锰项目尽快落地,为全市新型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张志群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工业稳增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振信心、紧盯目标、精准发力、综合施策,聚焦项目建设、规模企业培育等重点领域,力促工业经济企稳运行。要优化服务、纾困解难,坚持以企业和项目需求为导向,全面贯彻落实各类优惠政策,围绕企业和项目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列出清单,细化任务表、时间表、责任单,快速推进,实打实地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纾困解难,充分释放企业发展潜力和活力,为工业增长提供有效支撑。要立足实际,精准开展产业链招商,科学谋划一批强链延链补链项目,为全市新型材料产业集群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要加快省级特色专业园区创建,立足资源禀赋、放大特色优势、加快错位发展,推动要素向园区集聚、项目向园区集中、产业向园区集群。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