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盐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金喆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4日17时13分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以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为载体,6月30日,市盐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以“学党章、悟思想、强党性、善作为”为主题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走进安康市博物馆参观《团结的大会 胜利的大会——中国共产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展》及安康家风馆。

在中国共产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展区前,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共七大在延安杨家岭中央大礼堂隆重举行的历史背景、经过以及会议主要内容,以“思想奠基 力量壮大”“同心同德 共绘蓝图”“思想领航 迎接胜利”三个单元生动展现中共七大的伟大历程,多层次、全方位解读了中共七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启示。 
家风馆展览区通过“家国情怀古今优秀家风、家范流芳安康优秀家训、当世镜鉴家风坏祸无穷、德耀金州新时代新民风”四个板块展示了毛泽东、邓小平、习近平等伟人家风家教以及安康汉阴县沈氏家训、白河县黄氏家规、岚皋县杜氏家规、汉滨区谢氏家规,讲述家风故事,警示反面案例,展现新时代新民风建设成效。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感悟七大精神,汲取信仰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使命感和荣誉感,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党性修养;同时也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向善向上,建设好家庭,培育好家风,涵养好家教,切实做好新时代的家庭工作。 

活动后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