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在帮扶村督帮巩固衔接工作

作者: 胡子炫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4日09时24分  
 
6月29日上午,市工信局副局长胡世斌到汉阴县平梁镇义河村督帮巩固衔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组织干部入户走访。
在认真听取驻村工作队关于义河村的基本情况、平梁镇镇长祝俊关于义河村在全镇的规划定位等情况介绍后,胡世斌强调要巩固成果,守牢底线。切实做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工作,及时排查防范产业项目失败、就业不稳定等规模性、系统性返贫风险隐患,做到应纳尽纳,逐户制定针对性帮扶措施,杜绝规模性返贫。要全力发展,提升实力。围绕发展庭院经济、和美乡村建设、做强工业企业、促进就业创业等方面,尽快摸清基本情况,分别列出问题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充分发挥行业主管部门优势,积极联系协调相关单位,实实在在为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要做实帮扶,夯实责任。驻村工作队要严守工作纪律,全身心投入帮扶工作;帮扶干部要克服困难,合理安排时间,按要求做实帮扶工作。
会后,胡世斌带领市工信局帮扶干部开展入户走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