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成功举办2023年安康市“三百”企业家培养高级研修班

作者: 江力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4日09时19分  
 
6月28日至30日,由市工信局主办,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3年安康市“三百”企业家培养高级研修班在京康国际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全市的80名民营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负责人和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市工信局(国资委)副局长(副主任)胡世斌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培训采取集中讲授与课堂互动、专家辅导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教学方式,邀请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王建安教授、西安理工大学杨水利教授、刘书庆教授、苏菊宁教授等专家分别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与高质量发展、企业管理方向、精益生产管理等方面作了精彩而细致地讲授和辅导。
通过三天的培训,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克服工学矛盾、遵守培训纪律,潜心研修、广泛交流;通过学习,提升了企业管理专业能力,达到了学习的目的,为我市进一步加强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加快建设中小企业人才队伍夯筑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