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口投资集团开展庆“七一”表彰、“党员过政治生日”暨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刘芳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30日08时27分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深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恒口投资集团开展庆“七一”表彰、“党员过政治生日”暨走访慰问活动。

6月29日上午,恒口投资集团开展庆“七一”表彰大会及“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侯晓东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修养;为全体党员赠红色书籍,传红色基因,这一本本好书,必将帮助每一个党员提高学识、开阔视野,增长智慧、陶冶情操,在赓续红色血脉中强志气、壮骨气、厚底气,勇于挑重担、当先锋、立标杆,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会议上表彰了集团公司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侯晓东同志向获得表彰的优秀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希望广大党员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在工作中要有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的温暖和关怀。6月29日下午,恒口投资集团对包联片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开展集中慰问活动。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党的二十大报告等书籍、生活物资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每到一户家中,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侯晓东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党员、贫困党员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一句句贴心的问候,让老党员、贫困党员无比暖心,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充分感受到了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集团公司包联的每个村,侯晓东村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情况进行了督促指导,要求加大征缴工作力度,抓住有效时间,加大宣传,发动尚未缴纳养老保费的群众及时缴费,确保完成征缴工作任务;二是对耕地流出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全力推进耕地流出整改工作,确保问题及时全面整改到位;三是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功能,为包联的村党支部送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及《农村基层党组织工作实用手册》等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