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工信局网站2023年第一季度自查整改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15时52分  
 
按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及《安康市政务新媒体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市工信局开展了2023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查整改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自查情况
1.通过自查和数智安全平台反馈,发现网站近期及历年来存在错敏信息共7处,现已对上述问题进行整改。
2.通过自查和数智安全平台反馈,发现政务新媒体存在错敏信息共2处,现已对上述问题进行整改。
3.截至2023年2月10日,网站累计发布动态信息64条,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信息36条,微信视频号发布信息8条,微博发布信息14条,所有发布的信息均符合要求,未发现安全、泄密事故等严重问题。
二、下一步工作计划
市工信局将严格落实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日常维护管理要求,做好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日常内容更新维护工作,重点做好信息内容保障,不断提升局机关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的政务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