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安康商会会长徐浩来市发投集团考察交流

作者: 李万鹏 张琦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16时53分  
 

10月19日,西安安康商会会长徐浩、执行会长周德林一行来市发投集团考察交流工作,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举行座谈。市发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铁,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功根,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薛世袖,财信小贷公司总经理胡相军,安文投公司总经理冯亚龙及集团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徐浩一行参观了财富中心的会议中心、职工餐厅等公共设施,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友好交流。在随后座谈会上,陈功根和徐浩分别介绍了公司(商会)发展概况、发展优势、工作亮点、发展思路及合作建议,与会人员就“市带县”平台公司及双储林整合工作、“一江(湖)两岸”综合性开发、基金设立运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张铁表示,市发投集团经过多年发展,以“市带县”思路逐步形成了“1十N”新型政府投融资平台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和县域经济发展的投融资服务体系,通过转贷增信和股权投资两大核心业务引导金融社会资本支持实体企业发展的作用、价值、效益凸显,当前市发投集团正在按照市委市政府擘画的发展思路加快优化发展机制、加力谋划发展项目、加强内引外联资源整合,希望西安安康商会发挥人才储备充足、资源资金丰富以及安康西安两地人脉广泛、信息对称等方面优势,积极与市发投集团目前谋划的发展思路及项目进行深度对接,力争实现资源共享、要素互补、互惠双赢的合作目标,以实际行动和合作成果推动市发投集团和西安安康商会共同服务安康加快赶超发展。

徐浩表示,对市发投集团服务安康加快发展的思路成效及本次考察交流的沟通组织协调工作留下了深刻印象。西安安康商会经过多年发展,目前拥有两千多家优质会员企业,会员企业涉及产业与发投集团当前谋划的重点项目方向十分契合,将把市发投集团作为拓展安康市场的主要承接载体之一,积极发挥西安安康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利用商会、央企、知名民营和外资企业等资源优势,引导会员企业在招商引资、项目开发、投资融资和宣传发投等方面积极作为,尤其在储备林整合、“一江(湖)两岸”综合性开发、基金设立运管等方面尽快开展务实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周德林表示,西安安康商会与市发投集团合作方向广、项目契合度高,尽快设立对接专项小组,梳理合作清单,对合作事项进行深度沟通,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