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志群调研安康城投

作者: 纳天元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11时26分  
 

10月19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志群到安康城投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张志群一行先后实地踏勘泊车公司、滨江大道新能源充电站、铁五处老旧小区改造、城投公园中央、大数据公司、安康市体育馆等重点项目及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及管理运营情况,随后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贤良从公司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人才队伍建设、生产经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领导班子成员作了补充交流发言。

在听取公司经营发展情况汇报后,张志群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安康城投党建工作扎实有力、人员队伍素质高、团队执行能力强,在面临急难险重任务、化解重大矛盾工作中展现了国企担当、干出了工作成效。

张志群强调,一要围绕建一流团队,健全完善企业制度,规范管理。要持续加强和完善学习制度,不断加强和提升员工队伍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技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队伍保障。要进一步建立健全人才管理、投资决策、薪酬管理等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规范运营管理,确保企业健康发展;二要围绕创一流效益,突出主责主业,担当使命。要始终牢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目标使命,聚焦强化市场思维,树牢市场意识,提高创新思维,持续放大国有资本,不断做优做强做大国有资产;三要围绕安全生产,坚持底线思维,行稳致远。要持续注重项目工地安全生产管理,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风险防控意识,注重廉洁风险,守牢廉洁底线,团结一心,善作善成,不断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贡献城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