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中心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安康市自然资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谢祖莹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15时05分  
 

10月18日,为促进企业联合发展,构建资源共享、项目共建、优势共补、发展共赢的合作模式,城投公司总经理马吉安、纪委书记詹胜萍、总会计师朱必静等一行到信息科技公司召开交流座谈会,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信息科技公司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信息科技公司董事长刘洪波首先介绍了公司运营管理概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对公司在多测合一、三维实景、卫星应用、大数据服务及智能化建设等领域取得的技术资源优势进行分享交流,希望双方迅速建立合作机制,通过共建合作项目、搭建学习平台、创新联盟等方式,加快开展实质性、规范化、系统化的合作步伐,推进技术创新,提升人才培养,助力双方数字化转型升级,为国资国企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马吉安在讲话中指出,信息科技公司自转企改制以来,内强管理,外拓市场,运行管理迈向规范化、标准化,业务范围走向多元化、科技化。作为见证者,非常高兴目睹了信息科技公司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变化;感谢信息科技公司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期待下一步双方能够在更多领域,加强业务交流,拓展合作范围,大力推进国企抱团取暖、共赢发展新局面,共同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国企力量。

参会人员围绕创新服务、拓展方向、推动合作项目落地等进行充分研讨。马吉安一行还参观走访了公司核心业务部门办公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