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城投铆足干劲、鼓足后劲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纳天元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15时36分  
 

“金州路充电站新能源充电量达到70470度”“城投公园中央顺利完成“9.30”交房目标”“各在建项目正按目标加速推进”……谋在实处、干在实处,方能见到实效。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随着各项工作火热开展,安康城投不断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向着年度目标任务加压奋进,用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着13#和17#楼“9.30”的顺利交房,城投公园中央小区又迎接了一批业主回家。今年以来,在项目现场不管是雨天还是骄阳,建设人员都是一派大干快上的状态,目前2#、3#、4#、5#楼正在加快建设推进中,2#楼已主体封顶,2#、5#正进行外墙施工,3#楼主体施工至10层,4#主体施工至7层。

在市人才公寓及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项目现场,机械轰鸣声、钢筋敲打声此起彼伏。目前,2#公寓楼室内填充墙砌筑、内外墙抹灰、室内卫生间、阳台及屋面防水工程、室内饰面砖铺贴全部施工完成,外架全部完成拆除,1#公寓楼主体已封顶。已完成1、2#公寓楼的主体验收,正进行1、2#楼水电安装、室内装修工作。

在滨江大道,陕南最大的室外新能源充电站已经建成并即将交付使用。截至目前,安康城投特来电新能源公司已累计为广大新能源车主提供了7万度的充电服务,极大满足了新能源车主的充电需求,同时为我市新能源产业发展及“碳中和碳达峰”贡献了积极力量。

虽然最近寒意来袭,但也抵挡不了人们锻炼的决心。在城投安体运动中心,健身房、游泳馆、羽毛球馆里处处活跃着人们运动的身影。推动全民建设事业再上新台阶,城投安体中心为广大运动爱好者们提供了多重暖心服务,游泳馆打造四季恒温游泳池,全自动净化水质、吸除水中游离物,智能除湿送风系统,4小时池水循环一次,场馆内有低卡简餐服务和运动器材保障服务,健身房内器材种类齐全,能满足绝大多数运动者的需求。

站在新起点谱写新篇章,必须铆足干劲、鼓足后劲。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新时代新征程上,只有强化干字当头的意识,才能谱写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下一步,安康城投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聚焦重点任务,精准靶向发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奋力谱写新时代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