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水务集团召开审计工作情况通报会

作者: 周晶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14时27分  
 

10月12日上午,集团公司组织召开内部审计工作情况通报会,会议由总会计师陈世安主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少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任波,纪委书记卢宏丽,审计委员会成员以及各子(分)公司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就2021年下半年财务收支和预算执行、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执行情况以及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审计调查的审计情况以及内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会议指出,此次审计工作是集团公司董事会履职尽责的充分体现,审计工作扎实深入、成效显著。发现的问题较往年呈现出问题由大变小、由多变少的特点,充分说明集团公司各项工作流程趋于完善,内控管理愈发健全,整体情况良好。下一步,各子(分)公司、各部门要充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审计监督作用,建立长效机制,全面落实审计整改;要加强人才建设,提高审计质量水平,让内部审计真正发挥“保驾护航”的作用。

会议强调,要正确认识此次审计发现的问题,吸取经验教训,强化责任、明确时限,采取过硬措施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同时要进行深入剖析,切实加强企业管理,全方位防范风险,提升治理能力,确保企业稳健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