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小贷公司党支部“四个一”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

作者: 冉德云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0日17时23分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庆祝新中国73周年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财信小贷公司党支部以“四个一”系列活动,大力营造浓厚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氛围,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爱国主义热情。

一次集中学习。9月27日,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内容“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切实增强对新时代爱国奋斗精神、党和国家奋斗目标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

一堂主题党课。9月27日,党支部书记张铁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做爱岗敬业担当的新时代奋斗者”为题,围绕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重要精神基因,爱国主义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弱化、更不能丢掉,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中要更好地弘扬爱国主义,立足本职岗位、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四个方面内容,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通过聆听本次党课,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一次国旗合影。9月28日,按照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的安排部署,公司党支部积极动员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送祝福”主题活动,与国旗同框,排列出“73”造型,展现庄重和谐画面,一起为祖国庆生、向祖国表白,祝福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一次志愿服务。9月30日,按照集团党委安排部署,财信小贷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到陵园路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引导牌,传递着文明与和谐,以实际行动向伟大的祖国母亲展现青年志愿者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