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紧盯不放松 坚决打赢全年目标任务攻坚战——市自然资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十月份经营分析会

作者: 赵莹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9日09时49分  
 

10月7日下午,市自然资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十月份经营分析会,研究部署十月份暨四季度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工作。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公司九月份生产经营、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开展情况,对四季度工作目标、市场布局、人员安排、主要举措进行具体部署要求。

会议指出,过去一个月,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全力克服多重任务并行、人员交叉使用、时间紧迫等压力挑战,同心奋斗、拼搏进取,以强劲作风推进工作成效显著提升,各项指标保持良好水平,实现了前三季度最佳生产额,为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围绕中心、顾全大局、突出重点,奋力做到“八个紧盯不放松”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落到实处。一是紧盯“重点工作”不放松,统筹推进测绘项目、用地预审、园林草分等、村庄规划、高标准农田设计、成片开发方案编制、变更调查等工作任务高质高效完成;二是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对照清单、倒排工期、压实责任、保证完成;三是紧盯“业务联系、市场拓展”不放松,借助公司优势,积极拓展业务范围、业务领域;四是紧盯“人才储备、产品研发、宣传推广”不放松,坚持人才强企、科技强企,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充分发挥师带徒作用,注重产品研发、技术更新、科技创新,大力推广“统征储备用地电子沙盘、田长制”等原创信息化产品;五是紧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制度建设落地见效”不放松,持续完善治理体系,全面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优化完善市场化经营机制,不断提升治理效能;六是紧盯“作风建设、提质增效”不放松,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深入抓好作风建设,在思想政治、品德修养、工作态度、服务质量等方面不断加强引导,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七是紧盯“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网络信息安全”不放松,全面贯彻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保密工作最新部署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精准有效落实各项措施;八是紧盯“督办检查、奖惩兑现”不放松,坚持执行督办和质量控制机制,规范督查考核工作,严格考核奖惩,切实激励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争先创优,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