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雨奋战忙抢修 国庆坚守保供水

作者: 曾辉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9日09时37分  
 

在全市居民欢度“国庆”“重阳”双节之时,为确保节日期间城市供水管网的畅通,安康水务集团干部职工依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守护城市的供水安全。

10月4日上午5时许,高新水厂出厂水流量突然骤增,经过现场值班人员分析,初步确定是由于黄沟附近DN600主管道爆裂导致。集团公司立即启动供水抢修应急预案,供水分公司、净水分公司和工程安装公司第一时间奔赴现场实施抢修。同时,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任波也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协调指挥,确保以最快速度恢复供水。

一方面,公司通过调节黄沟路附近的供水阀门不断缩小停水区域,并通过其他周边供水管道向停水区域实施补水,同时还临时调用送水车辆,及时解决用户用水难题。另一方面,组建多部门、跨单位的抢修工作队,冒着倾盆大雨不断排查漏点、实施抢修。截止发稿前,抢修人员已不间断工作10余个小时,抢修工作仍在持续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