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国资委)副局长(副主任)李世吉一行莅临安康水务集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张伦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9日09时31分  
 

9月29日,市工信局(国资委)副局长(副主任)李世吉一行莅临集团公司督导检查国庆节假期安全维稳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少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卢宏丽陪同检查。

会上,陈少林就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管理、隐患排查治理、疫情防控、应急管理、安全维稳及值班值守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卢宏丽就安全维稳及应急演练工作做补充说明。

李世吉对集团公司在安全生产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及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他指出,作为民生类国有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维稳工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安全生产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保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李世吉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找“关键”,瞄“靶心”,确保安全工作走深走实。要持续做好一线生产厂站、车间的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严格执行节日期间24小时值班制度,加大安全巡检力度,确保安全生产环境。要建立联动联防工作机制,扫清维稳工作中的盲点、死角,全面筑牢安全维稳“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