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文投公司承办“强国复兴有我 创文进社区”主题文艺演出暨理论宣讲活动圆满收官

作者: 佚名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17时01分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广大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支持率,营造浓厚的全民共建创文氛围,安文投公司承办的“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文艺演出暨理论宣讲志愿服务进社区系列文化活动圆满收官,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按照全市创文文艺演出暨理论宣讲场次的安排,安文投公司主要负责中张岭社区、后张岭社区、寇家口社区、西站社区、晏台村、中渡村、长征区、临江社区以及吉河镇马坡岭社区等9个社区的演出服务,主要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向群众展示创文以来我市城市面貌、居民素质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变化,演出中还穿插了创文知识问题环节和1次理论宣讲,让群众在享受文化大餐的过程中接受思想教育,同时在演出的过程中,社区志愿者以发放宣传册的形式为群众普及创文相关知识,使广大群众自觉遵守文明行为规范,理解和支持文明创建工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群众基础和精神动力。

通过精彩的8场文艺汇演,在各社区里营造了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创建育民的良好氛围。群众都纷纷表示,创文演出既丰富了他们的生活,又让他们通过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认识参与“创文”,支持“创文”,提高了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希望这样的文艺演出活动经常举办。下一步,安文投公司将继续按照全市统一要求和部署,扎实承接推进创文的具体任务,主动作为,主动担当,落实国企社会责任,为全市创文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