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赋能产业发展 ——安康财信担保赴旬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冯文康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17时07分  
 

9月9日,安康财信担保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赴旬阳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走进党性教育基地红军镇红军纪念馆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深入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听诉求送政策助企纾困;走进旬阳高新区推进担保服务进园区,深化作风持续转变和服务效能提升。安康财信担保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功根,旬阳市副市长沈纪兵,旬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牛全鸿,受邀金融机构参加活动。

在红军纪念馆,党员干部群众面对宏伟庄严的红军英雄纪念碑,满怀着对革命先烈的追思和敬意,集体静默肃立、鞠躬致敬;由党员群众代表上前敬献花篮,仔细整理花篮缎带;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跟随党史专家解说,依次参观学习了红军英雄浮雕墙、党史资料馆、兵器馆、生活馆、综合馆等,详细了解红二十五军在旬阳的艰苦革命斗争事迹,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干事创业热情。

在旬阳市高新区机关会议室,安康财信担保党支部与旬阳高新区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传承红色基因 赋能特色产业发展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旬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牛全鸿介绍了高新区改革发展及“十四五”远景规划等情况。市财信担保业务部门与部分园区产业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从公司主营业务、担保政策、业务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宣传推介;了解参会企业项目发展现状、产品研发、融资诉求;发放了项目入库登记表,完善企业项目入库,建立了后续一对一融资对接机制;受邀长安银行、邮储银行、旬阳农商行相关负责人就相关信贷政策进行了解读。

陈功根对旬阳市为活动提供支持与服务保障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安康市县担保体系建设、融资担保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等情况。他要求,公司党员干部群众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聚焦小微三农、县域经济、专精特新及发展薄弱环节,加快打造全生命周期融资服务;依托担保数字化转型,提高服务效能和水平,主动对接资金需求,更好保障企业项目融资;深化银担授信合作,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全产业链授信,推进担保服务由单户企业融资向全产业链融资转变,推动优势特色产业延链补链强链。

沈纪兵对安康财信担保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旬阳市发展,此次联合金融机构深入产业园区,强化融资担保服务,以实际行动支持旬阳经济稳增长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公司在融资担保政策保障、资金支持等方面给予旬阳更多关注和倾斜;期待财信担保、银行机构与旬阳市相关单位,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畅通合作渠道,创新服务方式,在合力破解县域各类市场企业融资诉求同时,更好实现合作共赢和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