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安康商会到访安康城投座谈交流

作者: 佚名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10时15分  
 

9月14日下午,西安安康商会会长徐浩一行到访安康城投,就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对接、深化拓展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贤良,总经理马吉安、总会计师朱必静出席座谈,有关部室及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马吉安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月河生态产城融合项目、新城北门片区城市更新改造、中心城市公共停车场建设项目、中心城区天然气业务等重点项目筹划情况,希望双方围绕重点项目,积极对接交流,深挖项目合作潜力,拓宽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效。

徐浩介绍了西安安康商会基本情况,他表示,西安安康商会将会把投资的重点放在服务安康经济社会发展上来,反哺家乡、造福家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积极探索合作领域与合作模式,推进资源共享,谋求共赢发展。

王贤良对西安安康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业务优势,建立多层面的工作合作机制,取长补短、互利共赢,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及民生项目建设运营方面,希望西安安康商会借助平台优势,融入安康地方经济发展格局,共同为安康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