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水务集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第九次集中学习

作者: 曾辉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11时25分  
 

9月9日,安康水务集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第九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少林同志主持,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子(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8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主要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主要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的意见、陕西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全力以赴做好今年防汛抗旱抢险救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篇目。

会议指出,全体员工要自觉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加快供水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保障能力提升协调发展步伐,高标准做好供水保障工作,高质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要突出供水主业、强化项目支撑、扩充资产规模、提高融资能力,坚定不移做大做优国有企业融资平台,进一步整合中心城区水务资源,努力推动项目落地,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拓展县域市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