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经贸局积极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 邹靖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17时34分  
 

为深入推动安全生产“百日行动”专项整治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大家渡过一个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6日,汉阴县经贸局成立了4个检查组,重点对辖区内民爆、加油站、商超、大型商业综合体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从日常巡查记录、消防器材的存储及使用情况、机械设备的维护、电气线路的规范情况以及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等相关方面进行查看和询问,并就相关安全、消防知识进行宣传引导。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各企业提出明确要求,务必切实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和每一个人员,保证不留死角,要让全体员工都紧绷安全这根弦,全力以赴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对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早发现,早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夯实安全责任,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