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国资委)机关干部职工全员下沉扎实开展创文工作

作者: 方明宝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08时46分  
 

在奋力冲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键期,8月31日,市工信局(国资委)印发《帮扶双堤社区创文责任点位值班安排》和《所属家属院创文包联责任分工》,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全员下沉帮扶社区和所属家属院,扎实开展创文工作。

自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以来,市工信局(国资委)严格按照市、区创文办和帮扶社区、驻地社区统一要求,加大宣传引导,开展环境整治,完善配备设施,统筹推进帮扶的双堤社区和所属10个家属院创文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在9月2日发布第6次周评比通报中,5获“好”格次。

为巩固提升来之不易的创文成果,市工信局(国资委)决定实行帮扶社区责任点位轮流值班和所属家属院包联制度,要求轮值科室和包联组及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下沉一线,加大创文宣传,强化志愿服务,落实值守责任,加强信息沟通,确保责任点位创文工作达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