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主题活动

作者: 何敏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17时52分  
 

9月7日,我市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主题活动在白天鹅广场启动。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梁华强、市工信局(国资委)监事会主席李世吉及各电信企业负责人参加启动活动。

活动中,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广电网络五家电信企业认真布置宣传展区,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邀请体验通信产品,讲解电信反诈、木马病毒和5G等网络安全知识。各营业网点在LED屏、电视上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公益广告和短视频,向办理业务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据悉,本次活动共发送公益短信206万条以上,发放宣传彩页6000余份,布置展板100余块,投放宣传标语和宣传短片100余个/次。

与此同时,各县(市、区)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主题活动同步启动。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醒广大用户注意防范网络诈骗和网络病毒,不要轻信陌生短信中的网站链接,不要轻易在网上提供个人信息等,提高网络安全意识,自觉抵制网上违法不良信息,共筑网络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