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经贸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

作者: 彭召伍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10时46分  
 

9月6日上午,紫阳县经贸局党委召开经贸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专题部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局机关、电商办全体干部职工、经贸党委所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组负责人参加会议,对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讲了具体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以及县纪委监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有关文件精神,学习了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一是把学习贯彻始终。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业务工作中和具体行动上。二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本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提高站位,坚持目光向下,目光敏锐、目光聚焦,以担当作为的勇气和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好作风建设。三是行动上坚决。查摆问题要细要实,坚持学透悟深,与“把方向、议措施、提质量”相结全,与“纠四风、树新风”活动相结合,与专项整治相结合,与抓住重点和抓好一般结合起来、与立足当前和着眼长远结合起来,切实在问题整改上下功夫,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夯实整改措施。四是问题整改从严从实。以问题为导向,深刻把握本次专项行动目的,坚持把学习理论、查摆问题、整改提高贯穿始终,边查边改,一体推进,以良好工作状态切实抓好专项行动,确保专项行动在经贸系统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