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小贷、融资租赁公司召开严明纪律冲刺目标任务工作会

作者: 王世敏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16时03分  
 

8月25日,财信小贷、融资租赁公司召开严明纪律冲刺目标任务工作会,总结为期1个月“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专项整顿活动”取得的成效,对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再分析、再研判、再调度、再部署,动员全体员工卯定目标、鼓足干劲,强化措施、奋力赶超,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确保交出过硬答卷。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韩慧玲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节选;组织学习了市发投集团纪委《关于以严明纪律保障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的通知》等文件;通报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专项整顿活动”开展情况;传达了市发投集团目标任务百日冲刺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财信小贷公司、融资租赁公司百日冲刺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今年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主题,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牢固树立目标必成意识,突出重点难点,聚焦关键指标,争分夺秒地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紧盯年度目标补短板,紧盯工作任务补缺项,紧盯重点关键补漏洞,出“硬招”“实招”“新招”,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要以更加严明的工作纪律、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细致的工作举措推动年度目标任务完成。

会议要求,一是要优化作风,让“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以过硬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用好统筹兼顾的方法,狠抓任务落实,财信小贷公司要集中力量打好逾期清收攻坚战,融资租赁公司要打好市场开拓攻坚战;二是要发扬担当作为的精神,尽心尽职尽力把份内事干好干出彩;三是要展现攻坚克难的勇气,千方百计破解难题,不遗余力战胜困难,力促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