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城投召开创文巩固提升推进会

作者: 纳天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11时32分  
 

9月4日下午,安康城投召开创文巩固提升推进会,传达学习近期全市创文工作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公司创文巩固提升工作。会议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方式进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干部员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子公司干部员工通过视频分会场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创文工作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同时就公司创文巩固提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站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高、任务重,必须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高效推进。各点位要对照测评标准,查漏补缺、巩固提高,同时要按照调度会有关要求和交办重点任务,逐条落实推进措施,逐项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创建工作不断走深走实;二要强化工作落实。各点位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协同作战,做到全员“一条心”、上下“一盘棋”,既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又主动沟通、不等不靠,保质保量完成创建任务;三要严明工作纪律。要把创文工作作为落实会议精神和作风建设要求的具体行动,以实的作风、严的要求推进工作,确保创文各项工作在安康城投高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