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经贸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彭召伍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08时52分  
 

日前,紫阳县经贸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在认真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的同时,也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整改措施。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通报了党委有关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意见。

随后,全体党员按照批评与自我批评原则,围绕个人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和执行落实上级各项规定、任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查找和剖析,对如何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党员坦诚相见,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不避重就轻,不回避矛盾,敢于揭短亮丑,到达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既提高了自己思想认识,也帮助了同志,形成了共识,凝聚了力量。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牢记初心和使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锻炼,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做细做出成效。

局党委负责人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要求大家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时刻牢记党员宗旨,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支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凝聚力量,彰显紫阳经贸党员干部新形象,为实现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