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经贸局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讲

作者: 彭召伍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15时26分  
 

8月31日下午,紫阳县经贸局机关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首场宣讲。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4篇文章。与会党员通过学习和做笔记,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集中精力做好当前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党委负责人以“习近平总书记怎么要求,我们就怎么做”为题,围绕经贸工作实际,结合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宣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结合起来,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准确把握这些成果的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在学习贯彻中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不断取得新成效。

据悉,该局首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结束后,将认真按照《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工作方案安排,组织人员到进企业、到包联村开展宣讲工作,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并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