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召开空中通信缆线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 何敏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09时57分  
 

8月29日,市工信局组织各运营商召开了空中通信缆线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工信局局长张志群出席并主持会议,市创文办督导二组组长许配铭、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纪安庆应邀到会指导,市属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李世吉和各运营商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创文办指出了当前空中通信缆线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目标。市住建局通报了空中通信缆线整治工作进度,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各运营商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将全力以赴、克难奋进、不惜成本做好空中通信缆线整治工作,尽最大努力为安康创文工作贡献央企力量。

张志群强调,空中通信缆线整治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也是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杜绝安全隐患的重要举措,各运营商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央企责任、彰显使命担当,切实打好打赢空中通信缆线整治攻坚战。一要认识再提高。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实行“一把手”负责制,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迅速掀起整治高潮。二要力量再加强。要进一步充实人员力量,尤其是一线技术人员的力量配备,把握节点,挂图作战,全力加快施工进度。三要管理再优化。要优化公司内部管理和员工考核体系,积极探索高效的管理经验,提升一线工作质效,坚决防止业务发展中出现新的飞线。四要形象再提升。要严格对照营业厅创文测评标准,常态化开展“回头望”,巩固提升工作成果,树立良好窗口形象,为消费者提供“10分满意”服务。五要监督再加力。各公司要加强监督指导,深入一线施工现场督导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办、及时协调、及时解决,各公司之间要加强沟通、通力协作、形成合力,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全市空中通信缆线整治工作任务,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