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水务集团到包联村开展“书奋进、知感恩、树新风”集体升学礼活动

作者: 王桢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10时39分  
 

为进一步巩固新民风建设成果,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8月16日,安康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紫阳县工商业联合会共同到森林村举办“书奋进、知感恩、树新风”集体升学礼活动。

安康水务集团纪委书记卢宏丽、紫阳县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张刚、蒿坪镇宣统委员罗凤娇、森林村驻村工作队、“村三委”、准大学生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森林村党支部书记张田松介绍了森林村2022年准大学生录取情况,蒿坪镇宣统委员罗凤娇同志宣读了《弘扬新民风 拒绝“升学宴”倡议书》,学生代表赵婉婉作表态发言,学生和家长还共同签订了《弘扬新民风 拒绝“升学宴”承诺书》,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民风。

通过举办集体升学礼活动,有效地遏制了大操大办、铺张浪费的行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遏制“人情风”,抵制“升学宴”,杜绝“无事酒”,树立向上向善的文明新风,不断巩固文明新风建设成果。

活动结束后,帮扶单位领导、联村领导、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还就森林村省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挂牌督办专项工作、森林村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后期的帮扶计划进行了交流探讨。